聚焦“两会”精神,投身高质量发展
发布人:严晔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1443


刚刚结束的两会是对过去的总结,对未来的展望,聚焦社会热点,分析社会态势。为了引导广大党员教师与时俱进,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培养他们主动关心国家时事政治的能力,第八党支部于320日中午召开了“聚焦‘两会’精神,投身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的第一个议程,由钱兵书记解读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8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认真梳理了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详细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目标任务。钱书记要求全系党员教师要把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履行职责,把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党员教师要以身作则,努力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努力奋斗。


第二个议程,钱兵书记布置了新学期党员家访工作。他宣读了分组安排,要求党员教师对家访的对象、时间、内容进行细致的规划,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带着感情家访、带着问题家访、带着方法家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