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交流 共促发展
发布人:严晔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1330

49日,我校严晔老师在国际饭店为山水江南酒店管理公司的员工开展了《Excel实用操作技巧》的提高培训,公司内近百名员工参与聆听。

纸上得来终觉浅,实践才是硬道理。本次培训注重将理论联系实际,严老师通过鲜明简洁的PPT,从实际工作中用到的问题出发,向大家生动展示了Excel各种函数以及强大的数据处理功能。学员们一边聆听讲解,一边动手操作。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反馈受益很多,培训的内容非常实用,对提升工作效率很有帮助。


 

 

这是山水江南酒店管理学院在去年12月成立以来,首次开展的酒店管理人员培训。接下去企业学院将通过校企双方的协同创新,继续开展现代学徒制校企联合培养;开展在职员工技能提升培训;开展新聘员工岗前技能培训;组织合作学校教师企业实践等一系列合作活动

山水江南酒店管理学院将发挥校企双方各自的资源优势,做细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做强专业师资团队建设,做实产教融合模式,积极推动职业教育的内涵建设,真正实现合作双方“融合、发展、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