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迎宾客 中澳交流共提高
发布人:严晔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1366

41日,澳大利亚汤斯维尔市烹饪商贸交流团一行5人在米尔考克先生的带领下再次来到我校进行友好交流。苏建青校长热情迎接,常熟市外事办陶俭科长、旅游管理系顾宏初主任和常熟市青厨协会会长张仁东全程陪同。

 

 

交流团抵达学校,首先满怀兴致地观看了王青老师和学生的茶艺表演,体验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短暂的品茗休息后,参观了酒店管理实训基地。参观过程中,外宾饶有兴趣地观摩了学生的实训,和苏校长就中外合作办学、中西餐烹饪交流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下午,交流团一行走进课堂与学生一起观摩香格里酒店集团广帮名厨吴石恩和陈浩彬展示的金蒜牛肉粒和创新虾球的示范制作。


随后我校姚翊和桑艳萍老师分别带领学生进行折扇冷拼和青团制作的课堂教学,交流团欣赏了精湛的刀工表演,了解了糕点的制作工艺师生们高超的技艺赢得了外国友人的交口称赞。

   

最后澳方大厨克利斯.霍尔兴致勃勃地与我校师生分享海鲜杂烩的菜肴制作,原汁原味的西餐让师生们大开眼界。

本次交流团的访问活动,进一步促进常熟、汤斯维尔市双方民间友好和商贸合作,展示了我校职教风采,体现了我校专业特色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