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民主生活会 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发布人:严晔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1352


225日下午,第八支部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钱兵主持,吴国清副校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按照支部生活会实施方案,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提出努力方向。支部每位同志发言后,支部书记都认真负责、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最后,吴国清副校长对第八支部的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活动是非常规范的,每位党员做到了实事求是、开门见山,不回避矛盾、不遮掩短处,触及了个人思想的深处。会后,要针对自己的问题,有整改清单和可行性计划,将缺点和陋习改掉。



这次党员民主生活会取得良好效果,不仅交流了工作和思想,查摆了不足和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也分析了原因,明确了方向。也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坚定了理想信念。每位党员努力把十九大精神要求贯彻落实到自己的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之中,立足本职,服务大局,推进机旅游管理系的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