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采飞扬——冬季长绳比赛
发布人:严晔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1398

 

为了活跃和丰富学生校园体育生活,培养学生积极参加锻炼的良好习惯,让学生在享受阳光体育的同时,充分展示个人和集体风采,127日下午旅游管理系 “长绳比赛”在校体育馆二楼举行,全系的18个在校班级均组队参赛。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队员配合着长绳以飞快的速度跳了起来,摇绳的队员时刻专注着,努力配合着跳绳选手节奏,尽量减少失误。各个代表队显然是有备而来,摇绳和跳绳的队员配合相当默契,几乎没有磕绊,看得场外观众惊叹不已,不约而同地为其数着次数,宛若自己就是那身轻如燕的好手。冬日的体育馆一片沸腾的景象。

经过激烈的角逐,以下班级分获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16高烹、17中烹2

二等奖:18园林、17高烹、18中烹2181

三等奖:18中烹117中烹118高饭、18217西藏、17园林

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比赛同存。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培养了良好的合作意识,同时也展现出了旅游系学子们的青春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