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省现代化专业群学徒制试点”系列之(九)实践成才,踏实前行
发布人:严晔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1279

 刚刚过去的2个月,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省现代化专业群的学徒们分赴常熟的6家高星级酒店,圆满完成了学徒制试点的岗位学习,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11月12日各家酒店举行了学徒制总结表彰大会。


 国际饭店表彰优秀学徒

 左安琪、沈菲、金伊琳、万骏、唐志军、汤宇新、程艳艳、黄思雨

 房务部和餐饮会议部主管对本期学徒制实践情况做总结评价

 旅游管理系顾主任最后总结发言,他高度评价了学徒们的学习情况,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做了分析,并给大家提出了建议、希望,这对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芦逸假日酒店总结暨表彰会由酒店综合办主任张钰主持,酒店总经理助理邱蘋宣布了优秀学员名单,并与酒店总经理张莉亚一起为优秀学员进行颁奖。

 最后张莉亚总经理肯定了实践活动期间学徒们的成长与努力,并对学徒们在酒店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学员们能常回来看看曾与他们朝夕相处的酒店员工们。

 优秀学徒:胡怡佳、王胜、余苏楠、宋迪娜、周磊、钱洁

 

虞城大酒店表彰优秀学徒

 餐饮厨房张胡奕蕃、前厅营销部李海迪、客房部余若嘉、餐饮前台屈楷豪、钱静怡、姚怡柯、王鑫子、赵斌

 王四酒家表彰优秀学徒

 温佳倩 邵佳晨 李怡芝  

 卡滋贝诺表彰优秀学徒

 许阳、蒋嘉怡、马沁雯、顾新怡、尤嘉茜、赵夏怡、许佳利

 至此,2018年度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省现代化专业群的学徒制实践活动圆满落幕。

 职业教育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企业的发展需要高技能的专业人才作支撑,学徒制实践是校企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成功探索。旅游管理系将继续把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向前推进,以培育学生的“工匠精神”和良好的“职业品性”为己任,培养出更多的“综合素质好、理论知识够、专业技能强、直接上岗快、发展后劲足”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更好的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