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我真风采,歌声齐飞扬
发布人:严晔  发布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1401

 1025日,旅游管理系“十佳歌手”比赛在第四阶梯教室唱响。



音乐是一种神奇的东西,它既能在岁月长河中永恒,也能随时间变得更加成熟或者睿智,而最珍贵还是那一颗不变的逐乐之心。

比赛中,选手们纷纷登台献唱,不管是抒情悠扬的慢歌,还是劲歌热舞的快歌,每一个选手站在舞台上释放出光彩,用歌声传递着青春正能量,难以忘怀。



 17西藏班嘎玛多吉的《远方的家》,用高昂而悠扬的男声向我们缓缓道来一个关于成长、回忆的家故事,回味许久;17高烹班的陈可乐带来了一曲《someone like you》让我们听到了不一样的情感,以浓郁的感情,大气的旋律,动人的音质抓住在座的每一个人的耳朵; 《爱的牧女》深情献唱,珠杰带领大家倾听音乐中的动人故事,在歌谣中体味真心真意……

最终,来自17高烹班的陈可乐获得一等奖;17西藏班的朱杰和索旦纷获二等奖,18园林班的陈煜等获得三等奖。



在这金秋十月,以歌声宣泄青春时代应有的朝气活力,以音符谱写学子们的绚烂多彩的今朝。每一首歌都化作一捧鲜花,装点着我校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音节都化作一声洪钟,激励着每一位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