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省现代化专业群学徒制试点”系列之(四)走进常熟国际饭店
发布人:严晔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1235



江苏山水江南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由国营江苏江南商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资组建,主要依托江南集团旗下酒店资源的整体优势和板块效应,从事以酒店经营、会所经营及物业管理、酒店业务咨询、会展咨询、市场调研为主的酒店管理。公司是我校现代学徒制校企联合培养单位、校企共建实训基地,董事长周宏雷先生是我校特聘讲师。

常熟国际饭店成立于2003年,是江苏山水江南管理公司旗下成员单位,是常熟首家中国优秀绿色旅游饭店,2004年正式挂牌五星级旅游饭店。

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省现代化专业群的学徒们自94日进入国际饭店以来,酒店为每一位学徒安排了师傅,按照校企共同研讨的学徒培养计划开展各岗位的实践。

餐饮和会展服务的学徒们


中餐烹饪的学徒们


经过一阶段的培训,同学们普遍培训虽然辛苦,但收获颇丰。有酒店的关怀,企业带教师傅的指导,系部老师的关心和同学的陪伴,同学们正努力完成学生到学徒角色的转换,慢慢适应各自岗位的要求。


客房服务学徒们的心得


相信同学们能顺利完成学徒制培训任务,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