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召开开学典礼
发布人:严晔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1232

经历了盛夏七月,走过了酷暑八月,迎来了金秋九月。919日下午,旅游管理系全体学生齐聚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开学典礼。


学生科科长王玮老师主持了开学典礼。系主任顾宏初、副主任张仁东、副主任钱兵分别发言。首先张仁东副主任要求同学们在新学期以学业测试为基石,树立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培养学习习惯;以技能大赛和考工考证为抓手,培养创新能力。钱兵副主任在接下去的发言中,强调了本学期学生管理方面的各项要求,特别是 “十严禁”内容、安全防范、不进酒吧等娱乐性场所,他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中从自身做起,从小节做起,从现在做起,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习惯。最后顾宏初主任发言,他真诚的分享了自己的所见所思所感,并希望同学们学会做人,讲文明话,做文明人;学会做事,尊纪守法,踏实干事;学会创造,奋发向上,勤学苦练;学会生活,诚实守信,团结互助!

经过隆重的开学典礼仪式,全系学生均感受到了新学期的新气象、新动力,相信新的梦想、新的行动也正悄然酝酿,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