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5届酒店管理西藏班毕业典礼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5-18   浏览次数:1153
学校举行2015届酒店管理西藏班毕业典礼
 
     2015年5月15日,我校隆重举行2015届酒店管理西藏班毕业典礼。苏建青校长、马俊党委书记、苏再庆支部书记、钱兵副主任、陈学锋科长、李惠芳班主任、白桑老师、西藏班任课老师、虞城大酒店金俊华总经理及实习饭店有关领导。毕业典礼在虞城大酒店举行,苏再庆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李惠芳代表教师发言,她与大家分享了三年来与同学朝夕相处结下了深厚的师生情谊,李惠芳老师几次哽咽,泣不成声,难舍离别之情。苏再庆代表学校作了2015届酒店管理西藏班工作汇报,他主要回顾了三年来,学校在加强组织领导,安排骨干教师团队上课,遴选优秀饭店实习,“爱、严、细”科学管理,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等多方面扎实工作,他热烈祝贺2015届21位西藏学生顺利毕业,并送上了他最真诚的祝福。最后,苏建青校长毕业典礼致辞,他首先对2015届西藏学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向辛勤奋战在教育一线的西藏班教师和支持关心的饭店表示衷心感谢慰问。看着在学校学习生活了三年的2015届毕业生,苏建青校长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要学会做人,谨记老师的教诲,更要加强自身道德修养,磨练意志、学会合作,积极成为一名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德才兼备的有用人才。二、要学会感恩,我们要铭记党和政府的恩情,正是有了国家对西藏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同学们才能越过千山万水来到内地,在条件较好的学校幸福地学习和生活,并掌握一技之长;要铭记师生情谊,同学们将三年来这份情谊永存心间;要铭记母校和老师们的期望,在未来的工作中,把学到的知识、技能运用到工作中,为祖国的繁荣、西藏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三、要传承文明,文明要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争做传承文明的使者,做文明公民的典范。苏建青校长热情洋溢、饱含期待的讲话赢得阵阵掌声,苏建青校长为全体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上金俊华总经理宣布了西藏班优秀实习生名单,钱兵副主任宣布西藏班优秀毕业生名单,并颁发了证书,马骏书记宣读了“关于2015届常熟酒店服务与管理西藏生毕业的决定”,旦增曲罗代表西藏学生发言,她生动表达了西藏学生三年中在母校这个大家庭里幸福成长,收获知识,提炼技能,交流文化,收获汉藏友情的感情。最后,师生合影留念,留住了这美好而难忘的时刻。
 
                               旅游管理系
                             2015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