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级西藏班顶岗实习阶段性总结和表彰会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19   浏览次数:1170
     
12级西藏班顶岗实习阶段性总结和表彰会召开
     为进一步激发西藏学生学习兴趣,明确学习目标任务,加强顶岗实习管理,更好完成中央援藏教育任务,1月20日,旅游管理系召开12级西藏班顶岗实习阶段性总结会和表彰会。会议在虞城大酒店“读书台”厅进行,学校党委马骏书记、陈飞副校长、校党委李永良委员、旅游管理系苏再庆支部书记、实训科陈学锋科长、餐饮部董海经理,人力资源部钱燕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苏再庆书记主持。
      虞城大酒店饮餐部吴云霞主管代表带班师傅作学生顶岗实习小结,她肯定了学生在学习目的性、适应环境、掌握知识技能等多方面的进步,特别在服务意识,交往交流交融等有很大的提高。董海经理总结中提出校区合作培养西藏生是虞城大酒店的一大亮点,是虞城大酒店的骄傲,同时他又指出,培养西藏生责任重大,大酒店为培养西藏实习生岗位、宿舍等安排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优秀实习生代表拉巴仓决同学发言时回忆起大酒店送上蛋糕为学生过生日以及自己生病时老师在病床头千叮嘱万嘱咐日夜陪护的场景,激动万分,决心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在自己的岗位上好好表现,报答老师、大酒店的关心和爱护。
      陈飞副校长宣读了表彰优秀实习生和进步生决定并作讲话,要求学生在“珍惜、坚持、创优”方面做出成绩,最后马骏书记作重要讲话,他感慨地回忆起就在“读书台”厅与大酒店“企业校区”签订协议场面,万分感谢虞城大酒店为培养西藏学生付出的努力,他进一步要求西藏学生“学会感恩,掌握技能,以人为鉴”,鼓励学生身体好、学习好,把握顶岗实习机会,树立危机意识,必胜信念,提升知识技能内涵,为建设西藏美好的家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出席这次会议的还有西藏班班主任李惠芳、张伟老师,西藏白桑老师及虞城大酒店的有关领导,13、14级西藏学生也参加会议。
(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