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12级西藏生顶岗实习动员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19   浏览次数:1148
          我系召开12级西藏生顶岗实习动员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西藏班顶岗实习管理工作,更好完成中央援藏教育任务, 11月17日,旅游管理系召开12级西藏班顶岗实习动员会。会议在虞城大酒店紫荆厅进行,我校陈飞副校长、苏再庆系书记、金俊华副总经理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旅游管理系苏再庆书记主持。首先金俊华副总经理代表虞城大酒店对12级21位西藏学生表示欢迎,他回顾了大酒店的发展历程,对西藏学生提出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和重视实习安全的要求。陈飞副校长感谢多年来大酒店与学校合作培养西藏生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要求学生进一步提高顶岗实习的目的、性质和任务的认识,强调了西藏学生民族团结、遵守纪律、做好工作、谨慎交友等方面的内容。他指出:“顶岗实习是在校学生学业的一个重要部分,是专业教学中综合性最强的实践性教学环节,也是学生完成学习任务取得毕业证的必备条件之一。在实习中要端正态度、积极工作、学会知识、提高技能,圆满完成学业任务,为建设西藏美丽家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上,全班学生签订了“学生顶岗实习校企协议书”。出席这次顶岗实习动员会的还有旅游管理系陈学锋科长、李惠芳班主任、白桑西藏老师以及大酒店餐饮部经理董海、主任钱燕等。
                                                       (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