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简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05-26   浏览次数:1217
    旅游管理系由多个专业综合而成,目前主要有现代园艺、美术装潢、服装设计、宾馆旅游、烹饪、药学、保安等专业,其中现代园艺为江苏省示范专业。旅游管理系现有20个班级,700多名学生。
经过整合,旅游管理系拥有比较雄厚的师资,共有教工71人,其中中级以上职称的教师占70%,有80%的专业教师有技术等级证书,是既有理论水平,又有动手能力的双师型教师。还有4名常熟市级以上教学能手。
    各专业教学实习设施完备。烹饪专业有先进的烹饪实习厨房,宾馆服务专业有标准的客房和餐厅,美术装潢专业有4只画室100多具画架,现代园艺专业有1只组织培养室、1只花卉暖房和大量的花木盆景,服装专业有40个工位的服装裁剪制作车间。另外,各专业还有相应的校外实习基地,能满足教学和实习的需要。
    教育理念先进。旅游管理系坚持以人为本,因材施教,一切从学生实际出发,充分开发学生潜能,努力让每个学生学到一技之长;同时加强行为规范养成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使毕业生真正成为受社会欢迎的有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