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怀远大理想,树立党员形象,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05-05   浏览次数:393
    4月21日下午,综合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会议,听取了邹丽芳校长所作的《胸怀远大理想,树立党员形象,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题的党课报告。报告会上,我们又重温了党章,对党员同志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学习的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知道党员保先教育是党性的要求、也是实现历史重任的客观要求、还是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需要,明确新时期党员先进性就是要做共产主义思想和道德的身体力行者、做解放和发展生产力的开拓者、做先进文化的弘扬者、做人民群众利益的维护者。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最近提出的“八荣八耻”的社会主义荣辱观,与会人员的精神受到极大鼓舞。
     最后,邹校长要求我们:要注重学习,有清醒的政治头脑;要与时俱进,积极进取,开拓创新,艰苦奋斗;要公道正派,有高尚的人格品质;要敬业务实,有一流的工作业绩;要树立正确价值观,明确是非、善恶、美丑界限,明确 “八荣八耻”荣辱观的深刻内涵,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