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经贸系联合举行新生班主任班级管理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05-02   浏览次数:1051

    班主任是班集体的组织者教育者和指导者。江苏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是一所规模超大、学生组成较复杂的学校。在这里,班主任工作更重要,同时工作难度过也相对较大。为进一步提高班主任工作效率,旅游管理系与经贸部于十月二十八日联合召开了新生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旅游管理系05美装马丽英老师介绍了从教学生做“人”着手,开展班级日常管理工作的经验;旅游管理系05服装班陆敏燕老师介绍了从培养学生亲情着手,规范学生言行、形成良好班风的经验;经贸部05报关(1)班陈宝珍老师介绍了从自身做起,从“三个自我”着手加强班级管理的经验;经贸部05物流班钱奕老师介绍从激发学生“上进心”着手,制定班级公约,规范学生日常行为的经验;经贸部05国贸(2)班吴涛老师介绍了从强烈反馈学生表现着手,培养学生正确的“是非”观的经验。
    通过这次系部间的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班主任教师不但能够互相学习班级管理经验,而且相互激励工作干劲。相信他们今后的班主任工作将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