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05-02   浏览次数:1031

综合部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2月23日下午,综合部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在我部会议室举行。本次大会由王玮老师主持,各班派学生代表参加。
    本届学生代表大会首先听取了学生会(临时)主席陈丽同学所做的上学期工作总结,回顾了本部建立以来,学生会所做的工作。此外,本次代表大会还进行了学生会干部选举,候选人计13人,是在个人自愿、班级选举的基础上形成的,并在会议召开之前进行了3天的公示,会议中进行了现场投票和现场统计。通过民主投票选举、公示、组织考察,由龚信、李芯怡、邵冰芯 等10为同学组成了综合部第一届学生会。
    会议中我部学生科李科长还就学生干部的情况发表了讲话,鼓励各位学生干部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并成为学生与老师的桥梁和纽带,从而有力地推动我部学生的自主管理更上新台阶。